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身边的三星 身边的亚运

远航在即——三星LED惊艳亚运开幕盛宴

2010年11月17日14:05
 

  广州-11月12日,聚焦全世界目光的2010年中国广州亚运会正式开幕。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上,众多精彩无比的环节不仅继承了2008北京奥运开幕式的恢弘与博大,也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举办国际性活动的实力。开幕式主题节目“出航”中,由三星提供的400万个三星Full color LED,组成了4艘帆船乘风破浪驶向珠江的场景,形象的演绎了祝贺亚运会开幕的生动影像,博得全场众彩,成为亚运开幕式的一大亮点。


  作为本次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赞助商,三星为本次亚运提供了包括无线通信领域、视频、音频等在内的各种电子科技与家电产品。12日当晚亚运开幕主题节目“出航”中, 4艘高83米,宽36米的船帆上使用了高达400万个三星Full color LED,Full color LED每个(组件)package中都内置了红、绿、蓝3个LED芯片(chip),由各个芯片控制电流生成所有色彩,这也是这四艘帆船给人以色彩饱满、丰富多彩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在类似广州亚运这种全球瞩目的国际性活动上应用的LED要求十分苛刻,不仅使用数目巨大,同时也要求LED具有优异色彩表现力和高度信赖感,迄今为止使用的几乎全都是全球大型LED厂商的产品。而在本次“出航”上,使用了由三星独家供应的LED产品,不仅体现了广州亚运对三星的肯定,同时也是三星领先科技的又一次证明。据三星LED方面表示,中国广州亚运会作为一项全世界关注的国际性赛事,对三星LED的认可,利于三星LED在全球市场的推广,具备重大而特殊的意义。


  LED是目前三星的一项核心业务,也是未来显示与照明市场发展的趋势,2009年4月成立的三星LED也计划抓住此次广州亚运的机会,充分展现产品优势,提高三星LED在以中国为代表的全球LED市场上的认知度,进一步扩大三星LED的全彩(Full color) LED和LED照明的市场。

  除了三星LED,在接下来的亚运期间,三星还将在广州亚运宣传馆内展示其代表全球领先水平的三星3D 电视、智能手机和家电等产品,同时将结合亚运进行充分的互动与推广,让公众零距离感受三星的最新产品和科技,全面体验三星的亚运盛宴。

  广州亚运已经起航,三星也将伴随着亚运进入新一轮的远航征程。在经历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的大放异彩之后,已经连续赞助六届亚运会的三星,在接下来的广州亚运期间,又将为中国公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