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独特造型特有性能 三星G系列500G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7日14:41
 三星正品原装G2系列是三星公司推出的众多款移动硬盘之一,其独特的造型,特有性能, 同时具备更强的环保性。受到了广大时尚人群的追捧。三星公司为回馈大家对三星的青睐,本月推出G2系列500G容量促销回馈活动。原价为699元的三星正品原装移动硬盘G2系列500GB产品,活动期间内特价仅为529元。与此同时,凡在三星正品查询注册的用户,更有机会获得大礼!

独特造型特有性能 三星G系列500G促销

    三星正品原装G2 系列移动硬盘一共有黑色钴、微光银、橄榄绿、珊瑚蓝四种自然颜色,产品设计的灵感来自于(baobab tree)——“记忆之树”,秉承环保和贴近自然的时尚理念。比较有意思的是,硬盘的表面采用了特殊的工艺处理,通过细微的角度差异,营造出多层次的感觉,设计理念新颖时尚。

    此款产品的特色就是绿色环保,节约能源。G系列移动硬盘是行业内首个采用可循环利用材料生产的产品,而且,G系列的包装材料同样采用可循环利用的材料,不给地球增加负担。

    三星正品原装G2系列移动硬盘外壳表面都采用了多层次光面的颗粒设计,棱角圆滑,手感非常出色。本款移动硬盘采用了Mini USB2.0接口,理论上的数据传输速率为480Mbps,而实际上数据读写速度则在30MB/S以上,性能表现也是比较出色的。

三星G2 Portable(500G)移动硬盘

    硬盘方面,三星为G2 Portable使用了自家的Eco-Green 2.5英寸硬盘,容量为500G,转速为5400RPM,缓存为8M,采用SATAII接口。当然,三星在G2移动硬盘上加强了数据安全方面的性能,最高可以支持AES448位硬件加密技术,当然,这样的加密需要通过不同的软件来实现,数据安全有很大的保障。

    除此之外,三星还为G2 Portable配备了SecretZone数据加密软件和SafetyKey密码保护功能,具有三重密码保护。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加密软件,消费者可以为移动硬盘的不同分区和文件夹进行单独加密,进一步的加强数据安全,可以无忧的创建自己的私密存储空间。

    另外,三星G2移动硬盘还支持自动备份功能,只要指定文件夹即可,操作非常方便快捷。G2系列还有250G、320G、640G可供消费者选择。

    在此要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三星正品原装移动硬盘目前在中国地区就仅有S1系列、S2系列、STORY系列及G2系列、G3系列为其承认的正品移动硬盘,凡是购买原装正品的用户均可以登陆中国地区(包括香港、澳门)三星正品查询网站进行真伪查询,查询网站仅此一家。除此之外市面上任何以三星名义或者组装的移动硬盘产品均为假冒伪劣产品,不享受三星公司提供的任何质保服务。在此三星公司请消费者在购买时谨慎小心!■

三星(SAMSUNG) G2 Portable(500G)
[参考价格] 52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