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Slate 500平板电脑延迟发货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7日16:41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希望购买惠普新款Slate 500平板电脑的用户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Slate 500发布仅3周时间,就出现延期交货现象。惠普在订单网页上发布通知称,该平板电脑需再等6周发货,惠普销售部门一名员工证实于12月27日发货。这意味着订购新款Slate 500的客户无法在圣诞假日期间获得该产品。

  惠普将发货延迟归于新平板电脑需求强劲,但科技博客网站Engadget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惠普原计划只生产5000台Slate 500平板电脑,结果收到9000台订单,迫使公司再次招聘工人提高产量。Engadget还指出,惠普为那些被迫等待的客户将售价799美元的Slate 500平板电脑价格下调100美元。

  惠普未就此置评。

  Slate 500平板电脑可谓命运多舛:惠普早在2010 CES上展示该产品。苹果iPad问世后,惠普4月份发布Slate 500视频。但当惠普今年早些时候收购Palm后,有报道称Slate 500平板电脑计划或被搁置。

图为Slate 500
图为Slate 500

  今年7月份,Slate 500细节披露在在惠普网站上,表明该设备仍然存在,并将运行Windows 7。早期传言称该款平板电脑或运行Palm的WebOS。

  今年10月底,Slate 500正式亮相,目标市场为中小企业市场,运行Windows 7专业版,配置8.9英寸触摸屏,苹果iPad配置9.7英寸显示屏。Slate 500配置一颗英特尔凌动CPU、2GB内存、64GB的固态硬盘、集成Wi-Fi和蓝牙技术、前置和后置双摄像头。(竹子)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