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CLIQ升级2.1系统 超低价促销

2010年11月17日17:51
 

  2010年11月17日,作为一款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机型来说,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摩托罗拉CLIQ的表现颇为抢眼。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最新价格为1499元,这对于喜欢Android平台的朋友来说非常值得购买。值得一提的是,商家以把该机的系统升级至2.1版,从而使它的性能得到了提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2680  MOTO DEXT  盛旗数码

摩托罗拉CLIQ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CLIQ采用经典的侧滑盖设计,机身整体造型圆润却不失时尚感。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其还配备一块主流的侧滑全键盘。此外,摩托罗拉CLIQ机身尺寸为114×58×15.6毫米,重量达到163克,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也不会感觉到过于厚重。配合一块3.1英寸HVGA(320×48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更是可圈可点。

2680  MOTO DEXT  盛旗数码

摩托罗拉CLIQ背面图片

  功能方面,由于采用了当下热门的Android平台,所以摩托罗拉CLIQ在软件扩展方面可谓非常丰富。此外Wi- Fi无线上网、蓝牙传输,内置HTML浏览器等主流功能也一个不差。而在娱乐方面,该机不仅支持多种视频音频格式的播放,还为大家提供了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便于用户实用自己喜爱的耳机。而拍照方面,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而多种拍摄模式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摩托罗拉CLIQ(改版机)
[参考价格] 1499元
[公司名称] 睿风电讯
[订购热线] 010-8266705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