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Symbian应用评测

实用才是王道 友录通讯录详细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赵亚楠
2010年11月17日18:02


  手机已经不是那个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即时移动设备,他已经完全溶入了人们的生活,时至今日没有一款电子设备可以如此彻底的改变人们的生活,以至于人们不能离开它,各种各样的功能,比如拍照、导航、音乐播放都已被集成在这个体积不大的贴身宝贝里。

   但是无论其融合多少功能与服务,它最基本最重要的功能还是打电话发短信这两大功能。在S60平台上出现了大量的通讯辅助软件,来电通、爱短信、柳丁来电等等第三方软件层出不穷。但是其中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今天,搜狐手机软件频道为大家评测其中一款新推出的但是极为实用的软件,它的名字叫做友录通讯录。

 软件名称:友录通讯录
 测试平台:Symbian S60V3
 测试环境:诺基亚 N79
 下载地址:点此下载

 

聊天式短息功能  

短信界面
短信界面
可以自定义几行
可以自定义几行

聊天式界面
聊天式界面

  初次看到友录通讯录的主界面让笔者感觉这是一款可以替代自带联系人与短信程序的软件,因为他已无缝的和手机界面结合,而且他还增强了这些功能。

  我们直接进入的是短信界面,短信界面它采用了类似于爱短信样式的聊天界面(其实是源自iPhone),这种形式的优点是简单明了,比起自带的短信程序要好很多,笔者认为,友录通讯录的短信功能虽然不如爱短信的完善,但是实用的功能是应有尽有,完全满足日常应用。如果要找一点缺点,笔者认为多增加些会话气泡的样式,让用户多一些选择会好很多。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