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商务全键盘 双卡双待摩托罗拉EX115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7日18:23

  这部摩托罗拉 EX115的顶部只有一个带有防尘网的听筒,边角用金属框包住之后看起来时尚动感。手机屏幕用镜面处理,如果不注意的话较为容易成为指纹收集器。

手机正面背面细节


▲手机听筒

  在手机屏幕下方有着摩托罗拉的英文LOGO,手机键盘的设计也是别具风格,键盘很像是手机的缩小版。圆润的边角,实在是可爱至极。和其他的手机设计不同的是,照相机快捷键放在了在手机导航键的旁边,这使手机更为简洁。这部EX115的键盘采用的全键盘设计,可以在图片上看出按键较为突出,虽然有着不容易按错的优点,但是不可避免的影响了手感。同时,键盘的按键设计较硬,用起来需要一段时间按适应。

手机正面背面细节

▲手机全键盘

  手机背面顶部是一个明显的310万像素摄像头,整个摄像头用了金属包边,在整体咖啡色的背景下显得和谐舒适。手机中部是一个立体的摩托罗拉经典logo。

手机正面背面细节

摩托罗拉 EX115背部上面

  手机背面的下部有着手机型号的标写。EX115几个字在背景下不算明显,在手机型号下方的凹槽就是手机扬声器了,在音乐播放方面它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较大音量时还可以有着不错音质。

手机正面背面细节

▲摩托罗拉背部扬声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