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商务全键盘 双卡双待摩托罗拉EX115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7日18:23

   这部摩托罗拉 EX115顶部采用的是3.5mm耳机插孔,这个通用接口是的他成为一个不错的播放器。在耳机插孔旁边就是手机绳悬挂处,总体顶部设计简约时尚。在手机的左侧只有一个microUSB接口,由于越来越多的手机采用这种节约空间的小接口,microUSB接口也变得很普遍。

手机侧面细节


▲手机顶部设计

  手机右侧也是保持着整机简洁时尚的风格,只有着音量键。同时时尚的风格弥漫,在三个边的金属包边也凸显商务风格,金属边中间的部分是带有凹槽的,音量键和金属边持平,按起来较为舒适。

 

手机侧面细节

▲手机音量控制键

手机侧面细节

摩托罗拉 EX115左侧

  手机底部采用了边角圆润的处理,中间是手机后盖开启凹槽,由于手机后盖是直接抠开的,这对于一些没有指甲盖的朋友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手机侧面细节

▲手机后盖开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