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商务全键盘 双卡双待摩托罗拉EX115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7日18:23

  这部摩托罗拉 EX115的待机还是令人满意的,930毫安锂电池虽然不是很大,但是由于它是非智能机可以用很久,最近电话比较多,每天通话都在100分钟以上,充满电的情况下差不多可以使用两天,电话少的应该可以使用3天以上。

续航情况及总结

▲930mAh电池

续航情况及总结

▲全家福

IT168评测室总结:摩托罗拉 EX115拥有较好的续航能力,同时配备了高效的非智能系统。全键盘设计金属包框,使得手机更加的商务时尚。双卡双待功能,大容量TF卡扩充都使得它更加实用。同时拥有不错的照相系统。千元左右的价格,性价比立刻就变得相当的高。超长待机和简洁的操作合适经常出差的人们,经常外出的人可以尝试它,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续航情况及总结

摩托罗拉 EX115

续航情况及总结

摩托罗拉 EX115

 

摩托罗拉 EX115优缺点点评
序号 优点 缺点
1 外观时尚 非智能机
2 双卡双待  按键较硬
3 支持32G存储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