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专区上线 中移动官网惊现白色iPhone 4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8日08:18

  早在八月初,乔布斯就透露出要推出白色版本的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这一消息已经发布立马引起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然而在随后由于该产品显示屏的背光会从玻璃面板边缘漏出,并且会透至白色版iPhone 4机身的背壳,使得这一计划最终夭折。

  即便如此并未打消消费者对白色版本的期望,今天,笔者得到消息,中国移动通信官网的iPhone 4专区正式上线,于是迫不及待的去一睹尊荣。让笔者眼前一亮的是在其页面的右下角竟然出现了白色iPhone 4的身影。虽然跳票后的白色版似乎已经离消费者越来越远,但是移动官网出现的这张白色iPhone 4的照片难道只是为了吸引别人的眼球吗?还是说作为未来的iPhone 4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已经有了关于白色版iPhone 4的最新进展所以才贴出其照片。这个我们也不得而知。

  

中移动官网惊现白色iPhone 4

在右下角我们可以清晰看到白色iPhone 4的身影

  笔者通过北京iPhone客服专线员向笔者表示,目前很多用户在购买了联通iPhone后,仍然使用是移动的套餐,因此移动开通专线给这些用户提供一些基本的彩信和上网参数等设置。同时该客服人员还声称打电话进行咨询的iPhone用户非常多。

  

中移动官网惊现白色iPhone 4

中国移动iPhone 4专用微型SIM卡

  此次北京移动官网的 iPhone 4专区着重向用户介绍了如何激活iPhone 4,如何在iPhone 4中进行短信、上网、收发彩信等设置,以及在 iPhone 4上应用中国移动飞信、139邮箱、手机报等特色业务。另外,继前期推出剪卡服务后,北京移动还透露,iPhone 4专用微型SIM卡正在紧张制作之中,不久将在北京移动各营业厅同时提供换卡和剪卡服务。

  中国移动iPhone专区地址:
  https://www.bj.10086.cn/res/69483/index.html

   iPhone延伸阅读:

  打破白色传说 CDMA版iPhone 4真机谍照
  中移动终端基地曝光 全力与联通争夺iPhone用户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