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9款机器11支镜头 5000元级热卖单反配镜宝典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8日08:26
  

  对于很多想购买相机的朋友来说,目前消费类相机在很大程度上已经不能满足大家拍照的需求了,一方面由于消费类相机受制于传感器大小的限制,画质方面很难有较大的提升,尽管这两年有背照式传感器横空出世,诞生了索尼TX9、TX5、佳能IXUS 1000 HS等机器,但是从本质上并没有解决传感器面积小的问题,只是在技术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和优化,来让画质看起来不那么糟糕。

  而随着单反相机的价格门槛越来越低,不少朋友购买相机都准备直接购买单反相机,不管是为了更范儿还是真正有实际的需求,毕竟现在最便宜的单反也有不到3000元的,入门主流的也就在4000多元,可以说已经非常适合有一定预算并且想使用单反的朋友购买。从画质上说,目前入门级单反在画质方面的表现要比消费类相机强很多,起码在现在的条件下,画质还能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同时价格也能够做的更低,剩下的就是看厂商愿意不愿意以及市场竞争的情况了,如果市场允许,性能还会有大幅度的提升,而价格还会狂降,甚至是挤压消费类相机市场。

9款机器11支镜头 5K级热卖单反配镜宝典

9款机器11支镜头 5K级热卖单反配镜宝典

  在这样的背景下,很多购买单反相机的朋友都会比较纠结镜头的选择,除了套机的镜头之外,我们还有什么选择呢?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解决的问题,我们今天选出了在入门级市场非常有代表性9款机器,同时选出了适合这9款机器使用的11支入门级镜头,同时也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镜头,能够帮助你很快的认识到镜头的重要性,并且在使用这些镜头的过程中熟悉自己真正的需求,从而避免走弯路,盲目乱投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