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9款机器11支镜头 5000元级热卖单反配镜宝典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8日08:26
  
  宾得的情况比较特殊,机身的低价格就让我们在镜头选择上拥有相当大的余地了。另外到目前为止,宾得没有量产的全幅数码单反机身,已经发布的DA镜头基本都是专为APS画幅而设计,我们推荐常规的两只高素质镜头DA 16-45/4和DA 50-135/2.8,此外,近段时间宾得还推出了一款拥有12中色彩的小巧定焦镜头DA 35mmF2.4 AL,这支镜头也是低价并且销售火爆的镜头,售价仅仅千元出头,也非常值得推荐。

宾得DA 16-45/4
价格:2390元

  P家的恒定大光圈,可以从Smc Pentax-DA 16-45/4 ED AL开始(宾得看来似乎也有模仿佳能搞个F4系列的意思,不过目前为止只有两只,仅仅涵盖了超广角到标变这一段,还缺一个中长焦)。Smc Pentax-DA 16-45/4 ED AL是在2003年12月9日发布的,也是DA系列第一支,光学设计采用包含了两片非球和一片超低色散镜片(ED)的13片10组,光圈叶片也用到了8片,作为专门为数码相机设计的小像场的恒定光圈变焦镜,这支头有着卓越的表现。DA 16-45/4用在K10D上焦距是24-69mm,涵盖最常用的广角与中焦,和前面已经介绍过的两只套头一样,这只头也设计的非常精巧,72.0x92.0 mm的体积, 365克的重量,67mm的滤镜口径,小巧又轻便,外观上中规中矩,配有花瓣遮光罩,显得落落大方,变焦环橡胶覆层触感很干净,转动阻尼也适中,既不会让你感觉松旷,又不会太紧而难以操作,镜头下部的绿圈和银铭牌更显得精致与大气。


宾得DA 16-45/4

  这只镜头在全焦段的畸变控制都很好,这在标准变焦镜头中是很不错的,抗眩光能力也很强(SMC镀膜的功劳),最大光圈时的解像力就很不错,略微收小一档光圈就更出色了,色彩和反差方面也维持了Pentax的特色,油润自然,中等反差。总体说来适用于从风景到人像的诸多领域,如果你想一镜走天涯,这是你的不二之选,何况价钱也不贵,从刚上市的?550降到了现在的RMB 2700,真是又便宜又大腕,忘了那个18-55吧。

宾得DA 50-135/2.8
价格:6800元

  宾得 DA* 50-135mm F2.8 ED [IF] SDM是在APS画幅机身上用来接替FA*70-200/2.8的一支专业镜头。这是一支轻量化、便携型镜头,在保持F2.8恒定光圈的基础上,其滤镜口径被控制为67mm,净重仅为685克。该镜头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76.5-207mm,十分适合风光、人像等常规摄影题材。另外,这支镜头采用镀膜工艺,具有防尘防潮能力。该镜头体积为76.5 x 136 mm。


宾得DA* 50-135mm F2.8 ED [IF] SDM

  这支镜头出世以来得到了用户和媒体非常高的评价,DA* 50-135mm F2.8 ED [IF] SDM的成像,不管是在色调、散景、高光紫边、解析度、抗眩光、夜拍星芒…等等的表现与FA*70-200/2.8不分伯仲,甚至在部分内容上还略有超过。

宾得smc DA 35/2.4 AL
价格:1180元

  宾得smc DA 35/2.4 AL采用了6片5组,含混合型非球面镜的镜头结构。等效135画幅为53.5mm,最大光圈值为F2.4,最近对焦距离为0.3m,最大放大倍率为0.17倍。镜片表面采用Super Protect (SP) 超级保护镀膜,便于抵御灰尘、油迹和其他污渍。该镜头还提供了12款不同颜色选购。

12种颜色 宾得35 2.4定焦就1190

宾得DA 35/2.4 AL

  该镜头重约124克且只有45mm长,所以是一支灵活好用的标准镜头,当被安装在宾得数码单反相机机身时,此款标准镜头提供相当于53.5mm(折合35mm胶片规格)的视角。由于该自然舒适的视角与人类裸眼近似,因此这款全新的镜头非常适合拍摄各种题材的照片。最为重要的是,这支镜头为了搭配宾得 K-r,宾得特地发布了12种颜色,这回想烧包的朋友不能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