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9款机器11支镜头 5000元级热卖单反配镜宝典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18日08:26
  

奥林巴斯E-620
单机价格:3799元

  这款奥林巴斯 E620一度被誉为全球最小最轻的防抖单反相机。配备了全新的TruePic III+影像处理引擎,画质得到了提升。奥林巴斯E-620采用了49区域测光系统,该机依然搭载备受好评的超声波除尘系统,并且具有脸部及背景曝光控制系统、自动色阶及多种多重曝光功能,功能十分丰富强大。

奥林巴斯E-620性能解析

奥林巴斯E-620

  外形方面,奥林巴斯 E620在拥有轻巧机身的同时,E620具备了机身防抖功能和可翻转屏幕。奥林巴斯E-620可通过艺术滤镜来,表达拍摄者的创意,拍摄出所期望表现的效果。几乎任何人都可轻松享受到通常需要使用特殊镜头、附加滤镜,或采用复杂图像处理技术才可获得的摄影表现力, 在实时取景拍摄情况下,相机为用户提供了4种纵横比选择。除了标准的4:3纵横比之外,E-620还提供了宽屏16:9、中间格式6:6和35mm格式3:2的纵横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