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索尼齐降价 4000元单反相机大搜罗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1月18日08:57
  

单机值还是套机值?

  对于究竟是单机好还是套机更为超值的争论从来就没有停止过,我们认为,无论是单机还是套机,并无绝对的好坏,但是相对于单机,套机的确在购买和实用时,都为网友们减免了更多的麻烦。

  所谓单反套机,就是指除机身之外,还有随机镜头与之配套销售的机器。一般单反套机盒中配有机身、机身盖、镜头、镜头前后盖、电池、充电器、背带说明书、保修卡以及附带光盘。对于大部分入门级摄友来说,购买一款单反套机产品学习摄影是再合适不过的事情,一般的套机产品中所配备的镜头,也足以满足入门级玩家的拍摄需要。 

  也就是说,对于入门级的玩家,在购买了套机之后,网友们就不必再考虑购买何种焦段镜头的问题,而是直接可以进行拍摄,这对于对镜头没有过高要求的入门级网友来说,何乐而不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