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两年磨一剑 尼康专业小相机P700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8日09:04
  

评测总结

    这几天仔细使用了尼康 P7000之后,感觉确实没有什么让人心动的提升。P7000的操控性方面虽然较以往的机型有所进步,但依然还有提升空间,比如机背右侧的“OK”按钮几乎没有附加任何快捷设置在上面,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浪费。在实际使用中,开启P7000的各项设置感觉时滞稍微有些长,这一点也有待提高。

    P7000的对焦性能也不太令人满意。尤其是拍摄微距时,对焦物体明暗反差过大或过小时都会造成难以合焦,这让我不得不开启手动对焦模式来进行拍摄。

    P7000的测光非常准确。只要光比不是太大,采用矩阵测光且不用增减曝光补偿便可获得准确的曝光。

    作为一款采用1/1.7英寸CCD图像传感器的准专业DC,P7000的手动功能还是非常丰富的,足以胜任专业用户的需求。大尺寸传感器让P7000具备了更大的动态范围,在拍摄大场景时有了更好的细节表现能力。但是我们也看到在与佳能 G12对比时P7000的成像锐度和高感光度的成像能力都稍逊一筹,这一方面P7000还有待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