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中级单反强势力量 尼康D7000美女样片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8日09:06
  
星期天早上以D7000搭载85mm F1.4G及35mm F1.8G在第五酒厂拍摄了一些人像相片,这是我第一次尝试以D7000来试拍人像。在器材面,取得机身的性能与重量均衡,对人像摄影者而言,有时会是重要的,例如,有较长程的人带景拍摄计划、会单手拿相机拍摄人像....时,事实上,以上的状况都是我个人常遇到的。

    D7000所对应的性能级别,是介于D300s/D300跟D90间,逼近于D300s/D300的性能,事实上,有些功能是超越D300s的,例如,可以全时自动对焦录影、支援至FullHD/H .264的录影,跟D300s/D90来比的话,这算是跳越式的升级,并具备了可应用层面的实力,快不过GH2,也会录到镜头的对焦声,但在连续的追焦上是顺畅的(有些主体会再来回确认焦点)。

    在焦点的设计上,D7000做了很大的转变,对焦的方式,可以透过机身前AF/MF的切换钮上,有一对焦模式按钮,再透过前、后控制旋钮,来切换AFC、 AFA、AFS...等模式,以及d9、d21、d39、3D (39点追焦)的切换,以3D 追焦的表现,即使在室内时,也有快速的表现,这一点在拍摄小朋友时,会是不错的选项。已拿到D7000的网友,可以试试这个部份,将对焦切换至AFC/3D,半按快门追踪,并搭配高速连拍看看结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