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样张欣赏

中级单反强势力量 尼康D7000美女样片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8日09:06
  

    但d39对焦点的涵盖区域,还是比D300s/D300小了一些,习惯于D300s/D300的用户,在单点对焦时,构图上会发现有些原本D300s/D300对的到的区域,现在突然切不过去了,要稍微改变拍摄上的习惯,甚至可能要对焦后重新构图。个人的看法,这是d39 vs d51的一个大的操作差异。

    影像纯净度来看,D7000的实力是更提升的,这无论是从实验室的数值或实战上,都是如此,这同样会在室内、微光时,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我们在星期天早上的拍摄,受到场地及室内环境影响,有很多便是微光的环境。在搭载85mm F1.4G长镜时,会需要至少需要1/60s-1/100s的安全快门,此时便可以提高ISO,来得到稳定的影像。

    全部使用预设模式, 照片风格SD , JPEG FINE, M档拍摄, 搭载85mm F1.4G及35mm F1.8G。■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