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德味儿逼人 索尼24mm/F2顶级镜头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8日09:12
  

  德国镜头一直是很多摄影爱好者推崇的“硬货”。的确,在这个欧洲工业发源地之一的工业强国,德国镜头在19-20世纪一直是最高光学素质的象征。而今天笔者手中的这款索尼制造的卡尔·蔡司24mm广角定焦镜头就是一款散发着无尽“德味”的顶级镜皇!

·正宗德头——毒!


德味儿逼人 索尼24mm/F2顶级镜头评测

  很多网友都说具备德国血统的镜头拍出来的照片“毒”。到底什么叫做“毒”,笔者的理解是:看了这个镜头拍出来的照片,让你产生一种不买这器材就不爽的感觉!

德味儿逼人 卡尔·蔡司24mm/F2镜头评测

卡尔·蔡司精致的小标

  相信如果经常在一些高端摄影论坛里看帖,您这一年多少都会有几次被各种相机、镜头所“毒”到,而今天笔者手里这颗索尼制造的卡尔·蔡司Distagon T* 24mm/F2 ZA SSM就是这样一枚具备十足功力的顶级“毒”头。至于为什么?首先还得和您来说说这个镜头所采用的传奇光学结构——Distagon!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