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裸眼3D 夏普Android旗舰将入大陆市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8日09:21
 

  夏普公司推出的手机产品以其精致的外观设计与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而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但随着智能手机产品逐渐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夏普公司也终于推出两款全新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

摆脱MTK 夏普Android旗舰将入大陆市场

裸眼3D技术将带来全新视觉享受

  据悉,这两款手机分别为此前曾曝光过的夏普 003SH与夏普005SH,其中夏普 003SH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摸屏幕设计,配备了一枚960万像素摄像头;而夏普005SH则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搭配触摸屏幕设计,并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夏普 003SH与夏普005SH均使用了一块支持裸眼3D效果的3.8英寸WVGA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幕,同时这两款手机还采用了一颗1GHz主频的处理器。

  相信这两款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的智能手机能够扭转日系手机产品在众多消费者眼中“低智能”的印象,并且这两款手机将会引入中国大陆市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