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金属气息TD定制手机 诺基亚C5-01详尽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11月18日09:27


  诺基亚C系列是诺基亚最年轻的一个机型系列,C系列机型拥有当下流行的互联网社交特性,同时在售价上极具性价比,所以各款机型都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反响。诺基亚C系列的首款机型C5-00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完备的互联网社交功能和超低的价格使该机一度火爆于手机市场,而今天测试的诺基亚 C5-01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同见证。


图为:诺基亚 C5-01 手机

  诺基亚 C5-01是中国移动定制的TD制式手机,虽然型号与C5-00有些相似甚至荣故意让人混淆,但手机制式和外形上却是大相径庭。不过手机左上角醒目的G3标示让手机表明了该机的身份。


图为:诺基亚 C5-01 手机

  诺基亚 C5-01依然采用传统的Symbian S60智能平台,极具质感的金属外壳和正面整体感极强的键盘设计使手机看上去更显独特品味,内置MM-Ovi网络应用程序商店,通过MM-Ovi可以满足用户在线下载软件的使用需求,充分利用TD-SCDMA的网络带宽,相信该机会成为时尚白领一族囊中的新宠。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