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另类的空战游戏 SteamBirds HD评测

作者:威锋网
2010年11月18日10:24

  时间是1835年的某天,从这天开始你将要改写空战历史,在这段经历上百年的时间之中……

  这款《SteamBirds HD》以2D的画面和简洁的背景画面,展示了一场场在空中进行的惨烈战斗。轰鸣的机炮、四处盘旋的飞机、以及最后被击落后所留下的残烟,无不显示了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而音乐方面,激扬的风格令人倍感振奋。即使是在深处困境的时候也会不由得努力的去尽力一拼。













  操作方面是触屏模式,游戏结合了回合制和航空指挥的要素。每个回玩家需要根据情况,决定战机的飞行方向、是否攻击、或者进行机动转向、抑或是进行防御。只有正确的进行指挥,才能成功的消灭所的敌人。而在不同的关卡内,会有各种不同类型的敌人,所拥有的武器也各不相同。从基本的机炮到导弹,直到毒气,需要应对的方式也不尽相同。而玩家所指挥的战机,在不同的关卡中也会有着不同的能力使用,点击战机后可以进行能力和性能的查看。







  对风格比较另类的空战游戏感兴趣的话,可以试试看这款《SteamBirds HD》。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