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戴尔Inspiron Duo混合本下周有望开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8日10:24
 之前我们曾经介绍过戴尔的一款令人纠结的Inspiron Duo产品,它结合了上网本和平板电脑的特性。国外媒体报道称,这款产品有望在11月23日正式开售。

  在本周开张的一家微软旗舰店中,戴尔Inspiron Duo就有望提前亮相。在下周初,也就是11月23日,戴尔Inspiron Duo在网上便可正式接受预订。


fs

戴尔Inspiron Duo产品

  戴尔这款Inspiron Duo产品看上去是一款上网本,实际上配置也和上网本保持一致。不过,屏幕部分支持触摸旋转,可当作平板电脑来使用。

  具体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 Duo采用了1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带有英特尔双核Atom N550处理器,运行Windows 7 Premium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