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Symbian^3系统+800万像素 诺基亚C6-01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8日10:34


  诺基亚Symbian^3中端旗舰

  诺基亚 C6-01是诺基亚在Nokia World 2010时发布的一款新品,它是诺基亚全球同步发售的第三款Symbian^3智能手机,它更倾向于中端智能手机用户,在国外官网售价为260欧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随着一款一款Symbian^3智能产品的推出,S60系统的位置可能会被取代。


Symbian^3+800万像素 诺基亚C6-01评测

诺基亚 C6-01

  从S40到S60一路风雨走来,诺基亚在手机用户的心中树立了一个老大哥的形象,自然也就产生了强烈的依赖感,虽然这一过程起伏不断,但是从上市不久的 Symbian^3,以及从雪藏芬兰高山中走出来的MeeGo来看,诺基亚希望从低谷中走出来,在人们心中重塑伟大的形象。

  诺基亚 C6-01诺基亚 N8-00,诺基亚 C7-00,这些新面孔承载着诺基亚的未来,今天我们就以C6-01为例,看看诺基亚Symbian^3智能系统究竟做出了哪些改变,可以给我们带来哪些新的体验,诺基亚的未来在哪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