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新品

索尼新款全画幅 可换镜头摄像机即将面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8日10:52
 

  索尼公司近日宣布,将于2011年中期发布一款专业的电子摄像系统,基于目前同索尼VG10同样的E卡口设计,是一款具备Exmor Super 35mm CMOS尺寸的可换镜头摄像机新品。记得去年同样是这个时候,索尼也发布了一款「NXCAM」无带化摄像机,看来这不是巧合。

   此款机型是AVCHD业务用系列「NXCAM」摄像机(N代表Nonlinear即非编,X代表Multi-Purpose即多用途)。Exmor Super 35mm CMOS尺寸感光元件带来了更高的画质体验,具备1080p(60p/30p/24p 以及 50p/25p)的MPEG4-AVC/H.264视频拍摄模式。此款机型也是继VG10以后索尼第二款采用E卡口的数码摄像机产品。同时我们还可以选购转接环来进行更多的镜头搭配候选。此款机型预计将于2011年中期与大家见面,预计售价不足50000元人民币。

 

索尼新款全画幅 可换镜头摄像机即将面世

索尼NXCAM新品 摄像机

索尼新款全画幅 可换镜头摄像机即将面世

索尼NXCAM新品 摄像机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