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谷歌地图 for Android 4.7 附近地点查找更快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0年11月18日11:18

  有了 Google (谷歌)手机地图,再也不用担心迷路了。有了这个可下载的手机应用程序,就好像把本地商户信息和地图装到了口袋里。

  我的位置:在地图上显示您的当前位置(通常在 1,000 米范围之内)。通过识别来自您附近无线发射塔的信息广播而确定您的位置,即使没有 GPS,您也可以确定自己的位置。谷歌手机地图还支持内置 GPS,也可以链接到蓝牙 GPS 传感器,以便更准确地确定用户的位置。
  地图和卫星视图:谷歌手机地图向您提供所查看地区的地图和卫星视图,其界面的使用感觉与您在台式机上不会有什么不同。 可沿其中一个方向滚动,以查看地图上的更多内容;或使用快捷键进行缩放。
  商户列表:借助于 Google 的本地搜索引擎,您可以按名称(如“星巴克”)或按类型(如“咖啡”)搜索商家。 查看商店的营业时间和评分,然后,只需点击一下即可拨通感兴趣的商家的电话。 有了“我的位置”功能,您甚至都不需要输入当前位置即可方便地找到附近的商家。
  驾车路线:可以很方便地获得驾车路线,其中会清楚地标明每次转弯。 有了“我的位置”功能,您甚至都不需要输入出发点。
  公交换乘:查看公交和地铁线路,确定转车路线,制定您在全球 80 多个城市的出行计划。
  路况信息:Google 地图中的公路会根据实时路况数据,以绿色、黄色或红色显示。
  收藏夹:为您常去的地方加上书签,以便能在地图上非常方便地返回到这些地方。

Google Map 谷歌地图 for Android


Google Map 谷歌地图 for Android

  Google Maps 谷歌地图 4.7 更新日志:
  * 应用程序启动工具会显示地点图示,方便您快速找到附近的地点
  * 查看商家营业时间和其他地点资讯

  Google Maps 谷歌地图 4.6 更新日志:
  1、按营业中状态、社区或相关搜索来过滤搜索结果
  2、浏览地方信息页中经过改版的评论板块,看来至全球或Google用户的评论

  Google Maps 谷歌地图 for Android 4.51 新功能:
  -适用于Google地图的天气动态壁纸

  Google Maps 谷歌地图 For Android 4.5
  推出了步行的导航,支持语音导航提醒,在需要拐弯的时候震动提醒。在你手机转 动方向的时候,步行导航的街道地图也会一起转向。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
  改进街景模式,可以像在电脑上通 过双击来迅速去到要去的地方,也可以通过拖动小黄人到想去的地方,来快速让街景跳到那里。需再单独下载一个叫做Street View on Google Maps的应用才可以。
  优化搜索功能,现在你可以:按照距离或用户评价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列;按照价格区间查看商户;可看到十字路口的所有商户。

  Google Maps 谷歌地图 for Android 4.4 主要改进:
  1、应用程序启动器中的“新商家”图标 – 快速查找附近的商家(即增加了Places图标)
  2、营业时间及更多商家详情 – 商家信息页显示人们对商家不同方面的评论,例如服务、氛围等

  注:谷歌“Places”图标的应用等于是将位置查找从地图服务中独立出来而成为一款应用程序,以方便Android手机用户查找自己当前所在地附近的咖啡店、酒吧、宾馆、自动取款机以及加油站等等。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