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英国三星Galaxy Tab大降价 销量不佳或为主因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8日16:47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的三家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Amazon和Dixons宣布下调三星Galaxy Tab的价格。


  Amazon和Dixons的16G Galaxy Tab价格为469英镑,免费送货;Carphone Warehouse的价格为489.99英镑,可以免费升级至32GB。

  由于Galaxy Tab此次的价格比刚上市的时候低了约300英镑,据推测可能是销量不佳所致。目前Galaxy Tab 16GB的价格已经低于iPad 16GB,但iPad的屏幕更大,还有更丰富的程序应用商店。

  Galaxy Tab运行Android 2.2操作系统,搭载1GHz Cortex A8处理器,拥有7英寸屏幕。比起iPad,Galaxy Tab拥有microSD插槽,具有电话功能,支持Flash 10.1,并有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300万的后置摄像头。目前三星没有发布具体销售数字,不过三星曾希望到今年底,Galaxy Tab的销量要达到100万台,本次降价将有助于其达成这个目标。(柯山)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