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创意圣诞礼物 雪人造型U盘登场(图)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1月18日17:37
 

虽然离西方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各路厂商已经提前为购物季的到来做好了准备,日本Green House公司近日就宣布了新款雪人U盘。

新U盘主打外观设计,雪人造型上还添加了圣诞帽和围巾,看上去十分的可爱,圣诞期间挂在圣诞树上或者作为礼物送人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该雪人U盘搭配USB 2.0接口,4GB容量,重20g,兼容Windows 7/Vista/XP、Mac OS X 10.4以上操作系统,工作温度0-70度,耗电低于160mA,大小65.5×33.5×18.5mm。

不过它的上市时间和售价目前还未披露。

雪人U盘登场

雪人U盘登场

雪人U盘登场

雪人U盘登场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