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内存跌至心理防线 i7-920散突降百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9日08:19
内存跌至心理防线 i7-920突降百元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要价格波动集中在高端的i系列处理器上。其中i7-860散下调30元,现价为1670元。另外,酷睿四核i7-920散也出现百元降幅,报价跌至165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主流产品均无价格波动。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DDR3内存再度出现下调现象,其中金士顿2GB DDR3-1333价格降至170元,离业内人士预计的160元低价已经不远。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相对稳定,目前2GB DDR3-1333内存均价在185元左右,已经稳定一段时间,有需求的用户不妨出手。

马甲有用吗

40元买噱头?实测散热片对内存的影响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主流1TB硬盘批量到货,所以价格出现不同幅度下跌。其中西数全系列1TB分别下调10-15元左右,性价比突显。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日立7200转笔记本硬盘出现10元左右下调,现价仅为380元,性价比明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