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冬季养生别错过 实用豆浆机卖场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19日09:29

    国家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我们国人的消费观在逐步的变化,从最初的省吃俭用,到现在逐步重视健康消费,人们开始关注生活质量,因此,“养生”的话题被广泛热议,人们一方面搜索着关于营养健康的小方法,一方面也在探索适合自己的养生方法。牛奶是人们比较推崇的养生饮品,但是问题奶粉事件频频发生,让人们将精力转向豆浆。

冬季养生别错过

    豆浆口感细腻,它所含的营养物质不次于牛奶的成分,西方人称豆浆为“植物牛奶”,豆浆中所含的蛋白分子要比牛奶的大,所以,三岁以内的小孩子最好不要引用。豆浆不但有增强体质的作用,同样有美白的功效,对于减肥的人士来说也是不可多得的饮品。随着豆浆的火热,豆浆机开始热销起来。

    目前市场上有各种品牌的豆浆机,但是由于市场混乱,很多不知名的企业就会有“傍名牌”的做法,所以建议消费者选购时到正规的卖场,网购时一定要慎重。今年,各大豆浆机品牌依然推出各具特色的新品,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豆浆机的性能直接影响着我们的操作和豆浆的口感,所一定要仔细挑选,今年你又会有哪些新的选择呢?不要着急,小编马上为你介绍!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