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处理器 2代Galaxy S明年第一季推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9日09:30
 

  三星Galaxy S在推出之后迅速受到了用户的欢迎,特别是在美国和中国市场,主要的运营商都推出了相应版本,让Galaxy S手机销量不断攀升。在第三季度,三星Galaxy S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了700万台,其中美国就占据了300万台。

双核处理器 2代Galaxy S明年第一季推出

三星Galaxy S手机

  不过智能手机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快,在竞争的压力下三星公司也早已开始部署下一代Galaxy S手机产品了。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第二代Galaxy S的一些配置情况已经浮出水面,从曝光的内容来看,第二代Galaxy S似乎十分令人期待。

双核处理器 2代Galaxy S明年第一季推出

三星Galaxy S标志

  据透露,第二代Galaxy S将内置双核CUP,并具有一块“令人印象深刻”的Super AMOLED屏幕。另外,二代Galaxy手机将在2011年第一季度上市,这意味着手机很快就会与用户见面了。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