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侧滑全键盘Android LG Apex本周末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9日09:31
 

  搭载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与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已经成为时下智能手机产品的主流要素之一,并且颇受消费者的喜爱。而近日,LG公司就将推出一款集合了上述优点的智能手机——LG Apex。

侧滑全键盘Android LG Apex本周末上市

LG Apex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

  LG Apex搭载了Android 2.1版本智能操作系统,其外观采用了侧滑QWERTY全键盘搭配触摸屏幕设计。这款手机拥有一块3.2英寸电容式触摸屏幕,并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而相比此前LG公司推出的LG Optimus One,LG Apex更像是其侧滑QWERTY全键盘版本。

  LG Apex将由运营商US Cellular定制,并将于于周五正式上市,其签约售价为79.99美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