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LG U+推出智能电视服务"Smart7"

作者:aving
2010年11月19日09:42
 

    LG U+正式宣布了进出智能TV市场。

    LG U+(www.lguplus.com) 今天在LG光华门大厦召开的记者洽谈会正式宣布了以原来IPTV上随时自由自在利用网购和TV应用商店等的智能电视功能。

    U+ TV Smart 7以速云服务的基础上体现了N-银幕而采用了TV应用商店等的开放型网络平台。更加讲究为顾客的娱乐及便宜,进行把连接Commerce型号多样化等而提供分成7个项目的智能功能。

    U+ TV Smart 7以在网络基础上随着可利用多样的文化项目及邮箱、SNS服务,以前限制于 TV/VOD视听的IPTV市场上将作为一个新的突破口。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