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谁将是黑马?点评最具"街机"潜力相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19日10:10
  

    在今年的下半年,我们看到众多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新款机器,比如微单里的索尼NEX5, 三星 NX100等,它们对于性能和外观的提升,都非常不错。而单反这块尼康 D7000也是升级颇多,被大家评为最具诚意的一次升级。而在小卡片和微单机这块,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机器出现在市面上了,像富士 F305EXR就加入了全新的对焦系统,令自动对焦瞬间完成,加上索尼NEX5的推出,更是引起了微单相机的购买风潮,而这些都是今年下半年相机市场的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尼康 D7000能否再续D90的辉煌?

谁将是新的黑马?

    那么在众多新款相机里,它们又有谁会成为新一代的街机王呢?我们知道,作为一款流行的街机,它必须具备几个因素,比如外观时尚漂亮、性能出色、价格合理等。只有具备了这些条件,它才有可能成为一款被大家接受的街机。下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颇具潜力的相机,它们是否会成为今后的流行街机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