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镶嵌5700颗水晶 三星Galaxy Tab奢华版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9日10:50
 

  普通版的三星Galaxy Tab平板最贵也就799欧元,但镶嵌了钻石后价格就会暴涨几倍。近日国外的一家第三方厂商便做起了这门生意,为三星平板镶嵌了5700颗水晶。

  获得三星授权的CrystalRoc和Micro Anvika公司还为Galaxy Tab平板提供定制LOGO服务,这款特别版Galaxy Tab只在哈罗斯精品百货店(Harrods)销售,在伦敦则在Micro Anivka店销售。目前还没有价格透露,但可以肯定会超过1000欧元。


fs

三星Galaxy Tab平板水晶版

三星Galaxy Tab奢华版镶嵌5700颗水晶

三星Galaxy Tab平板水晶版

  为电子设备镶嵌钻石、黄金和水晶的生意之所以红火,是因为有需求推动,那些想要更高的价格来显示自己的身份用户最爱带闪的东西。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