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分析称iPad第四季度销量有望超过笔记本电脑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19日10:50
 

  据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 Research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虽然苹果iPad现在还不能完全取代笔记本电脑,但它对笔记本电脑销量已经造成了严重影响,而且iPad第四季度的销量很可能会超过笔记本电脑销量。

  Digitimes 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Joanne Chien在报告中指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都将是未来移动上网市场的主流终端设备,其中智能手机销量有望在2013年达到8亿部,比 2010年销量增长一倍多;到2013年的时候,平板电脑销量和笔记本电脑销量分别将达到1亿台和3亿台。

  Chien预计智能手机销量将在2011年达到4.4亿部,并将在未来几年保持持续增长。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便携式产品,平板电脑的销量应该也会逐年增长。

  然而,由于平板电脑不可能象智能手机那样流行,如果将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销量加在一起的话,Chien预计平板电脑在2011年到2013年的销量将只占其中的10%到12%。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