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飞利浦X700再度到货 时尚翻盖暴降千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1月19日06:04
   飞利浦X700是一款外观时尚,具有超长待机设计的翻盖手机,目前该机(行货)再次到货,并且对比之前1998元的报价暴降超千元,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最新价格为830元,行货配件齐全,对手机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飞利浦X700可以说是绝佳选择之一。
  飞利浦X700正面图
  飞利浦X700采用翻盖设计,机身厚度仅15毫米,拿在手中手感舒适,也非常大气。该机采用内外双屏设计,内外分别是一块2.4英寸和2.0英寸的26万色屏幕,内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不错。内置300万摄像头,机身预置40MB内存,支持最高8GB miscroSD卡扩展,完全不必担心内存的问题。
  飞利浦X700侧面图
  飞利浦X700细节图
  编辑总结:

  飞利浦X700除了拥有超凡脱俗的外形外,另一大连点在于该机拥有超长的待机时间。该机采用980毫安时的电池,理论待机时间长达1个月(720小时),通话时间也可达7.5小时,其特有的电路板节电技术令人赞叹。这样的设计对于商务人士来讲非常适合。想要选择一部待机时间长的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飞利浦 X700 (行货)

  [参考价格] 83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