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世界第八大富豪欲拉苹果在巴西建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9日11:00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世界上第八富的巴西亿万富翁正计划说服苹果公司在巴西设产品组装厂,取代时有争议的中国代工厂。
 
  据报道,世界第八富的Eike Batista正在为里约热内卢州的Acu港口的90平方英里的土地招商。他表示,引入苹果有利于巴西人民,消费者不再需要花两倍于美国的价钱买到苹果的产品。

  Eike Batista很清楚自己的想法“很好很天真大”,所以他也有备用计划,那就是是吸引汽车厂商宝马进驻。目前,Acu港口的建造工作已经展开,整个项目预计投入16亿美元。


世界第八大富豪欲拉苹果在巴西建厂

Eike Batista

  Eike Batista是一位巴西企业家,发家赚钱主要依靠矿业。在2010年,53岁的Eike Batista个人净资产达到了270亿美元,他公开表示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相比之下,苹果公司的CEO乔布斯拥有61亿美元个人净资产,排名美国第42富。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