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做工精细价格不高 海尔简爱7G拆解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9日11:0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简爱7G键盘拆解

  简爱7G共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评测机型为蓝色,顶盖为金属拉丝工艺,手感和观感都相当不错。


做工精细价格不高 海尔简爱7G拆解评测(不发)

海尔简爱7G拆解前

  海尔简爱7G键盘键程长短适中,手感比较脆,键位安排也比较合理,只是没有大小写和数字锁定键的指示灯略显不便。

做工精细价格不高 海尔简爱7G拆解评测(不发)

海尔简爱7G侧面

  我们在拆解键盘的时候遇到了一点点阻力,因为拆贯了ThinkPad笔记本,因此习惯性的认为螺丝均在笔记本底部,但简爱7G为了增加牢固性和减重,其中一个键盘固定螺丝和固定CPU风扇的螺丝共享一个螺丝。其实在键盘螺丝旁边也都标注了KB字样,不难发现是键盘螺丝。

做工精细价格不高 海尔简爱7G拆解评测(不发)

拆卸键盘

  虽然此键盘并没有采用防水设计,但从整体的结构看,如果溅落少量的水立即关机不至于造成很大损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