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CAVE的Mushihimesama BUG PANIC正式发售

作者:威锋网
2010年11月19日11:10

   CAVE的《Mushihimesama BUG PANIC》正式发售了,与神秘的Reco公主和Palm一同从Shinju森林开始一场有趣而刺激的虫世界的冒险吧~

  CAVE的这款《Mushihimesama BUG PANIC》,以精美可爱的人设和色彩多样的2D画面,来向玩家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的虫的世界。在游戏中原本体型不大的虫子们,都变得身形巨大,并且开始了对玩家的攻击。而玩家将要和Reco公主一同在森林、沙漠、雪山和洞窟等等不同的地方进行着冒险。看着Reco公主在巨大的虫子和弹幕中来回跑动并且扔出炸弹的样式,感觉十分的欢乐有趣。而游戏的音乐也拥有着多种不同的风格,很好的体现了游戏不同战斗情况下的感觉。





















  游戏的操作是双虚拟摇杆的模式,其中方向摇杆有三种定位模式可以选择,在OPTIONS内可以调整。至于操作的手感方面,因人而异吧,个人的操作感觉还是不错的。不过建议方向摇杆选择自由地位,这样能减少不必要的视线遮挡。





  Reco公主可以使用的炸弹会有三种,每种都会有不同的效果。同时炸弹有自动锁定和无锁定范围攻击两种。通过获得道具,然后在使用炸弹的时候进行蓄力,可以使炸弹的威力得到提升,杀伤力和攻击范围大大加强。





  除了故事模式外,游戏还有时间挑战模式和无尽模式。可以让玩家挑战自己的能力极限。而且游戏还支持Game Center,可以让你与其他的玩家进游戏。

  喜欢风格清新有趣,而且又不乏刺激的2D过关游戏的话,就不要错过《Mushihimesama BUG PANIC》咯。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