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内存关键 6款典型配置NB实测极品飞车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19日11:1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六款典型配置实战极品飞车14

    在测试中我们采用了光盘版程序作为基础测试程序。安装模式采用最大化安装,同时将DX、VC++、.NET程序均更新到了最新版本,在测试中我们选择了统一的1024X768像素分辨率,特效模式为中等。在实际测试中,我们在统一的场景下对6款笔记本进行测试。通常在游戏运行中平均帧速低于30FPS就意味着无法给玩家带来流畅操作感,而达到大约30~40FPS左右,则表示玩家将可以在游戏运行中得到较好的操作体验。

测试意见

六款典型配置实战极品飞车14

▲极品飞车14 2GB内存容量测试成绩列表

    从我们实际测试的体验来看,大部分主流配置的笔记本均可以流畅的运行这款游戏,当然你需要牺牲一定的画质,和大部分游戏一样,随着画质的提升,所要消耗的显存容量是成倍增长的,如果在显存容量不足的情况下强行提高画面质量则会导致游戏失去流畅的运行效果,所以我们推荐用户尽可能选择更大的显存容量,另外高性能的处理器和更大的内存容量也可以有效的提升游戏运行速度。

补充测试

 

六款典型配置实战极品飞车14

▲极品飞车14 4GB内存容量测试成绩列表

   由于在基准测试里面我们发现除了处理器之外,运行这款游戏的一个关键点是内容容量,所以我们也针对不同内存容量的硬件搭配进行了测试,我们采用的方法为将2GB内存规格的笔记本进行内存升级到4GB,这样来检验一下内存容量升级之后对游戏速度的影响。从最终结果来看,在绝大部分机型上,进行内存升级之后都可以获得3FPS左右的速度提升,而这样的速度提升对于增加用户体验的流畅程度还是很有帮助的,所以我们认为如果用户打算采用笔记本来运行这款游戏的话,那么4GB将是一个合适的内存容量。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