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Google Sky Map更新 仰望星空探寻宇宙奥秘

作者:按一下手机软件站
2010年11月19日11:30

  Google Sky Map(谷歌星空)是Google推出的一款星空观测应用软件,它如同一个微型的天文望远镜,带你仰望星空,探寻宇宙的神秘之处。目前Google Sky Map(谷歌星空)可查看各种天体,包括星体、星座、星系、行星和月球,允许用户自由设定显示哪些天体。Google Sky Map 完全依赖手机内建的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及加速器,精确地利用你的所在位置,包括你所面对的方向、手机倾向何方等等,就可向你显示你当前所在位置的星空图,而且星空图会跟着你的方向移动。

  Google Sky Map(谷歌星空) Android 1.6 增加时间旅行和多点触控,就是说它可以带你穿越时空,既可以窥探一下未来的天空又可以追溯一下过去的景象,十分有趣。最新版的星空地图可以让时间提前,带你观赏日蚀月蚀甚至天体会合的奇观。新版还增加了多点触控功能,只需简单触摸屏幕,就可以随意放大缩小或是旋转界面

Google Sky Map(谷歌星空)

  点评:有了Google Sky Map(谷歌星空),就好象把整个浩瀚的宇宙装进了你的手机,今后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只要掏出你的手机,就可以观赏到漂亮的星空了。Google Sky Map(谷歌星空)在屏幕上显示星座、标示、名字、数字时看起来有点拥挤,但界面依旧比较实用,很容易浏览和控制。这里推荐对宇宙太空有强烈兴趣的朋友安装,对于城市或山顶上的观星者而言都很适用。

  下载到本地点此下载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