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美国iPad降价迎接圣诞节促销 最低仅售399美元

来源:cnBeta.com
2010年11月19日11:53
 

  熟悉苹果销售策略的消费者们应该都知道,其产品极少降价,往往都是直接由新产品替代旧产品,旧款马上退市。所以,期待在明年春第二代产品上市前,让苹果主动调低iPad官方价格绝对是不现实的。不过,官价不变并不意味着实际价格没有变化。在上市之初的抢购风潮过去后,iPad已经在全球市场实现了供需平衡,并且由于大部分潜在用户都已经购买,销售速度明显放缓的iPad价格出现松动也就不奇怪了。于是在今年圣诞购物季正式开始前,已有美国商家迈出了第一步。


  在美国部分地区的连锁折扣超市T.J. Maxx中,入门版本16GB WiFi iPad的标价仅有399.99美元,比苹果定价499美元低了几乎100美元,现在的价格折合人民币仅有不到2700元,相当超值。

  T.J. Maxx官方已经证实了此次促销活动,表示在部分地区的T.J. Maxx和姊妹店Marshalls中会限量销售399.99美元价格16GB WiFi版iPad,不过供货量有限。据称,每家连锁店每天限量100台,仅限3天。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