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上海迪信通 开启智能手机新时代

2010年11月19日16:49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现在的电脑越来越小,手机越来越大,有没有集合电脑和手机的功能于一身的电子产品呢?智能手机的横空出世,给予了大家答案。那么,什么是智能手机呢?迪信通手机连锁E站式服务中心的智能小秘书告诉您:说通俗一点就是: 掌上电脑+手机=智能手机从广义上说,智能手机除了具备普通手机的全部功能,能够进行正常的通话,发短信等手机应用外,需要具备无线接入互联网的能力,和PDA(掌上电脑)的功能,包括PIM(个人信息管理),日程记事,任务安排,多媒体应用,浏览网页。当然,它是基于一个开放性的操作系统,在这个操作系统平台上,可以安装更多的应用程序,从而使智能手机的功能可以得到无限的扩充。智能手机能干什么呢?

  写短信不发愁 2分钟搞定100字的短信

  邱先生最近到迪信通手机连锁西郊百联店里买了诺基亚N96,在购机交流过程中他告诉营业员,这台N96手机是送人的,他自己也想换手机,现在用的水货的HTC G3,因为他觉得HTC内置的文字输入不习惯。大家知道,HTC G3是全屏幕的触摸屏手机,没有按键,内置的是虚似全键盘。HTC的拼音是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组合的,键盘很小,经常按错位置,当时还买了两台,价格也接近3千多。才买了一个月多,现在不用又浪费。营业员听说后道:迪信通的E站式服务中心能解决这个问题!智能小秘书小曹了解情况后,给他手机安装了一个百度输入法,里面有拼音,笔画等输入方式。令他格外高兴的是,这个百度输入法是九宫格式显示的,字大,还有类似搜狗功能的记忆功能,打起字来飞快而又方便。离开时邱先生开心地表示:这速度比以前快10倍不止,太神奇了!以后手机有问题,还来迪信通!

  大众点评 手机带你吃遍美食

  上海的郭小姐和朋友到无锡旅游,玩了一天到了入住的友谊饭店,到哪吃饭呢?郭小姐拿出手机,首先进入google,然后在google的搜索界面内查大众点评网,进入大众点评网,再切换城市,到无锡,再找饭店…朋友却一下就查到了,原来,朋友把手机版的大众点评设为了快捷方式,输入了她们入住友谊饭店,周边三公里以内的所有的餐厅马上就列表出现了,包括对餐厅的描述和推荐菜,还包括详细的地址、电话号码、价格范围等信息。郭小姐和朋友根据网友的评论选了一家酒店。到酒店后,在明档点菜的橱窗前,朋友边看边上网点了几道招牌菜。回到上海,郭小姐马上就到迪信通手机连锁的E站式服务中心下载了大众点评软件,以后,就能让手机带她吃遍上海美食啦!

  24小时在线 手机邮箱助力商务达人

  迪信通手机连锁的顾客金先生是吉林朝鲜族人,现在的工作就是从事中国和韩国两国之前的外贸贸易工作的。他打算买一台手机,要求必须能收发邮件,同时,手机要中韩文都可以显示。详细咨询后,迪信通手机连锁E站式服务中心的智能小秘书小赖向他推荐了华硕M10。一个手机能否支持韩语,是要看这个手机系统是否带有这个韩语的字库,小赖为金先生的手机匹配了韩文的字体库,并且帮他装了网易手机邮箱,把他常用的2个邮箱加入到手机邮中,这样,金先生就可以同时查收他的工作邮箱和私人邮箱了,令金先生颇为满意的是,收发邮件简单到像收发短信那么简单。安装后,金先生打开他的邮件,一切韩语显示正常,收邮件的速度也很快。金先生感激地和E站式服务中心的智能小秘书小赖握了握手,他诚挚的表示,迪信通真是帮他的大忙了,以后他可以随时随地和客户联系,再不怕出门耽误生意了!

  你的手机智能了吗?来迪信通手机连锁,除了打电话,让它帮你做更多事情!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