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输入速度大幅提升 搜狗输入法1.51正式版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9日17:28


英文输入和在线升级功能




  搜狗手机输入法采用了智能英文输入,这个功能大大的加快了英文词组输入的速度。输入英文只要输入该单词每个字母所对应的按键就好,不用每个字母都去按,例如输入sohu只需要输入4648,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出sohu,并且在符号里面内置了多种常用了网络词组,输入网址会邮箱的会很有用的。

  搜狗手机输入法充分利用了移动互联网让手机输入法变的网络化,采用了与PC版本的搜狗手机输入法一样都具有搜狗独特的细胞词库升级这一功能,这让用户的词库等信息都可随时随地进行同步和更新,搜狗手机输入法利用搜索引擎技术,根据搜索词生成的输入法互联网词库,能够覆盖所有类别的流行词汇,保持与时俱进,这是现在大多数手机输入法所没有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