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无锡国美永乐启动制暖家电节 取暖器5折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1月19日18:11

  气温逐渐下降,寒流一次次来袭,催热了以电暖器、空调等为代表的制暖产品的旺销。从11月26日起,无锡国美永乐将率先启动“制暖家电节”,并联合众多制暖家电厂家举行制暖产品专场特惠,全场空调6折起售,取暖器全场5折起售,在26日之前到国美永乐预交定金还可享受最高直降5000元的特惠。

  电暖器全场5折起售 冷暖空调放量特惠

  本周,无锡国美永乐电器喜获集团三季度销售业绩喜报,在销售取得漂亮业绩的同时也发动全市18家门店感恩回馈,将延续黄金周的促销力度将让利大戏再唱一番。

  11月26日,无锡国美永乐电器将全面启动以制暖家电为主打的制暖家电节,对电暖器、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手机、电脑、数码等产品进行大幅让利,平均降幅达30%左右,电暖器更是打到全场5折起售;另外,作为一轮大力度的感恩回馈活动,单品满额可送超值特惠、手机以旧换新补贴优惠也将持续进行,让更多消费者得到实惠。

  据无锡国美永乐方面介绍,在国美“家电制暖节”活动中,电暖器全场5折起售,作为锡城电暖器的畅销品牌,海尔、美的、先锋、艾美特等将分别举行特惠让利活动;届时,哪个产品直降最多,哪个产品性价比更高,哪个产品功能更全,哪个产品的服务更优,消费者可在“制暖家电节”上“一饱眼福”,并选购到自己心仪的制暖产品。与此同时,在无锡国美永乐“制暖节”活动中,空调产品的让利幅度也非常的惊人。1.5P变频空调跌破2000元,TCL1.5P一级能效冷暖挂机价格跌破1600元;世界知名品牌伊莱克斯大1P冷暖空调价格跌破2400元;2P以上柜机平均直降幅度高达1000元以上,1.5P左右挂机平均直降幅度高达500元以上,同时,消费者套购将享受到更多优惠,如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在购空调将再优惠200元左右;空调套购更优惠,并有精美礼品相赠。另外,彩电、冰箱、洗衣机、手机、电脑、数码、小家电、厨卫等产品也将持续让利优惠,单品最高让利达60%。

  购物满千元即送价值500元足浴盆

  无锡国美电器总经理陈贵滨表示,为满足电暖器旺季市场的需求,国美在10月初已提前进行备货,产品主要以升温快、热效高、自动温控、节能省电等为主,价格主要集中在500至1000元左右,在制暖节期间,多款产品都会推出特价机,是购买电暖气的最佳时机。据悉,在“制暖家电节”期间,电暖器全场7折起,再送精装食用油、暖手宝、精美生活家电等,凡购买包括电暖气在内的小家电满1000元可获赠价值500元的足浴盆一台。活动期间,国美推出一款先锋取暖器惊爆价328元,美的一款油汀电暖器仅需699元,艾美特一款自动温控油汀电暖器跌破1000元。

  目前,国美传统家电节仍在火热进行中,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全线特惠,岁末分红,并且将在本周末掀起最大一轮让利狂潮。11月26日至11月28日,国美永乐电器全市18家门店全面启动制暖家电节,活动为期3天,让利3千万,誓要打造年内最大一轮制暖家店特惠盛宴,以飨锡城700万市民。

(责任编辑:彪悍的小Y)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