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别为iPad纠结!5千内超值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11月20日10:23
     要说今年什么产品最火,自然是苹果公司的两大神器——“iPad”和“iPhone 4”。且不说全球缺货的iPhone 4在国内滋养了多少黄牛,单说最近极为热闹的iPad关税口水仗,就让苹果成为了背后最大的受益者。

    同样的5000大洋,放在iPad身上还只是个的相对平均且方便旅客的“定税价”,而要是拿5000大洋来买平板电视却是一抓一大把。暂时忘记那说不清道不明的糊涂账吧,5000元以下的平板电视中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特色机型呢?值得我们来淘一淘宝!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