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第二代ipad设计完成 预计明年2月份上市

来源:比特网
2010年11月21日10:33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准备在明年春季推出下一代iPad平板电脑。而苹果这款新的产品将会采用高通的芯片,使它能够在全球无线网络上使用。

  国外在上周发表的一些消息称,苹果已经完成了第二代iPad平板电脑的设计。第二代iPad平板电脑将使用高通的芯片,比第一代iPad吸引更广泛的全球用户。

  据彭博社引述Capital Markets公司分析师的话说,第二代iPad平板电脑将在2011年1月开始生产,在2月或者3月上市销售。高通的芯片将允许连接到GSM和CDMA网络。它们是目前占统治地位的手机无线电标准。而《华尔街日报》等媒体则称,苹果似乎正在减少目前这一代的iPad平板电脑产量,以便为第二代iPad平板电脑的发布做准备。第一代iPad平板电脑采用了3G无线技术。

  彭博社还报道说,苹果减少第一代iPad平板电脑元件的订单显然是为了减少库存。

  Wedge Partners分析师Brian Blair说,第二代iPad平板电脑至少将配置一个内置的数码相机并且预计会比第一代iPad更薄,因为第二代iPad平板电脑采用了与MacBook笔记本电脑类似的一体式机身设计。

  根据调查公司IMS Research的研究,苹果iPad有望在明年继续保持在平板电脑市场销售领先的势头。在面对不下15个Android设备制造商的竞争之下,苹果公司将巩固其处于市场顶端市场占有份额74%的霸主地位。

  IMS Research预测,2011年谷歌Android将有占平板电脑市场明年的15.2%的份额,到2015年的由于苹果平板电脑开始萎缩,谷歌Android的市场份额将会上升到28.4% 。

  原文出自【比特网】,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s://it.chinabyte.com/200/11664700.shtml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