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魅族老总称M9将于12月中旬推出 详细配置曝光

来源:搜狐IT
搜狐IT
国仁
2010年11月22日02:51

  【搜狐数码消息】2010年11月22日,关于魅族新一代手机M9的上市进程又有重要信息,魅族老总黄章20日(论坛ID:J.Wong)在其官网论坛称,下月(12月)中旬正式发布M9。之后在22日凌晨,又有魅族M9更加详细的参数信息曝光。参数显示,M9显示屏幕和摄像头两个关键组件均会采用夏普配件。

  魅族J.Wong在论坛发言称“M9进展很顺利,下月中旬我们就会连同网站改版一起发布正式M9,同时寄出媒体评测机器,现在没什么好说的,并且也希望大家不要受期间小道消息以及半成品工程样机不理想泄露的影响。”

  此前,针对魅族M9上市的传闻,搜狐数码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将在12月底;并得知将采用夏普材质屏幕,J.Wong这次的发言可看作是魅族官方对传言的首次回应,但未提及是否会有线下的发布活动。


魅族老总J.Wong回应原文

  同时,21晚间又有更加详细的魅族M9配置信息从论坛放出。除了我们曾经报道过的屏幕、拍照像素和内存卡等信息,还有更多具体信息透露。比如,信息显示魅族M9的CPU和GPU两大处理核心都采用了三星公司的S5PC110芯片组。该配置信息未得到魅族官方确认,更多详细配置如下:


最新曝光的魅族M9配置信息

  此外,关于魅族M9的预定和购买信息也越来越接近最后可执行的方案,来自深圳的经销商更是亮出了给用户开据的预定收据。也有不少网友称魅族曾在论坛承诺,魅族M8用户购买M9可以用老机器抵一定的费用。(文/国仁)


深圳经销商给用户开据的预定收据

 
(责任编辑:国仁)

搜狐IT

7319粉丝

关注

国仁

444粉丝

关注

搜狐数码

10725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