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1799元 4寸以上大屏幕智能手机汇总

来源:IT168网
2010年11月22日09:20


  大屏幕手机的用途很宽泛,玩游戏、看股票、上网浏览网页等都会更加方便。但是大屏幕带来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

  第一,耗电量大。再加上大屏手机的处理器也基本上上都是GHz的,两个耗电大户让电池的续航能力大大降低,如果再开GPS,蓝牙,那么电池很快就会耗尽。多一块电池是正常的,或者在单位多准备一个数据线或者充电器,以备随时充电。什么动态壁纸,高亮度,还是统统关掉吧。

  第二,机身巨大。
大屏幕带来的就是机身过大,不便于携带。女性用户更是对这种机器敬而远之,煲电话带来的痛苦是很容易想象的,配个手机就可以了,不要使用蓝牙耳机,不然第一条也会同时“体验”。

  第三,损伤概率增加。这是很多消费者很难想到的,但是事实确实如此,严格来讲,这条应该归在第二条中。但是我们除了说机身大容易造成外壳划伤外,屏幕增大划伤的概率也会增加,外壳划伤还算小事,还能使用,要是屏幕划伤,对于全触控屏幕的手机来说,是致命的。

  手机型号:
东芝 TG01     参考价格:1799元
 
  推荐理由:东芝 TG01是在2009年年底推出的世界上第一台采用1GHz处理器的智能机,又因为其采用了4.1英寸的超大屏幕,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经过 2010年一整年的洗礼,东芝 TG01的售价已经跌倒了1799元的超低价位。如果仅以价格、处理器和屏幕尺寸来说,TG01绝对可以排位头名。


东芝 TG01
 


东芝 TG01

  但是事实绝非如此。首先是系统,Windows Mobile6.5的操作系统随着Windows Phone 7的发布,实际上已经走到末路,近半年几乎没有软件升级更新,使得用户在使用QQ这种通讯软件都会成问题。性能上,1GHz的处理器看起来很美,但是 256MB的RAM运行内存钳制了TG01的性能,WP7硬件要求RAM最低576MB也彻底封杀了TG01用户期待有一天可以升级的美梦。

东芝 TG01

▲9.9mm的厚度

  舒适度只能算是勉强,9.9mm的厚度确实很惊艳,尤其是在超大屏幕的对比下。但是,超薄带来的使用体验大打折扣,并且电阻屏造成TG01在使用时感觉不是十分流畅。这样看来,TG01真的能拿出去手的,似乎只有价格了!

屏幕分:7分
系统分:6分
性能分:6分
舒适度:6分
价格分:10分
综合分:7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