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2000元还嫌贵?本周超值燃气灶汇总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22日09:54

●引言

    对于中国家庭而言,厨房中没有任何电器也不能没有燃气灶,习惯勒明火烹饪的消费者,短时间内恐怕还难以适应微波炉、电磁炉、电烤箱这样的西式小家电,所以燃气灶仍旧是厨房中的一把手。

    由于燃气灶我们每天都要使用,所以产品的耐用性以及安全性显得尤为重要,但是一些燃气灶企业为省几十元成本,违反禁令生产没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这些产品所用材料低劣,做工粗糙,并且没有点火针和熄火保护感应针。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尤为警惕,不要一味的追求物美价廉而选购伪劣产品。

2000元还嫌贵?

    那么消费者该如何选购燃气灶产品呢?对于没有选购常识的消费者来说,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去正规卖场选购一些主流产品,所以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2000元上下燃气灶,虽然价格不是最低,但是产品在功能、安全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值得大家选购。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