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夏普突破3000元大关 热门小尺寸电视一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1月22日10:13

    “哨”是我们80后童年时期最为熟悉的一件东西,每当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只要把手中那个“哨”吹响,我们就会一窝蜂似的跑到指定的位置站好,等着老师带我们一起上课。转眼间,我们这些80后都已经迈入了人生的奋斗阶段,虽然在奋斗的过程找哦刚困难,但是我们过的还是很充实的。

哨声响起 热门小尺寸液晶电视齐报道

    对于我们这些北漂一族来说,电视和我们的生活是密切相关的,工作之外看电视是我们每天要做的一件事情。在购买的时候我觉得小尺寸的最适合我们这些北漂一族,因为小尺寸的液晶电视无论在价位还是在各方面都最为符合我们的要求。

    随着广州亚运会的进行,在电视行业又掀起了一场新的选购高峰,笔者认为现在出手购买是最佳时机。在购买之前请将你心中童年的哨子在次吹响,近期热门的小尺寸液晶全部会出现在你的眼前,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吹完之后往后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